#主题乐园

是有很多主题乐园的动感城市
是融合了各国美食的好味城市
是拥有超多高端酒店的度假城市
海岛!美食!游乐场!
还有什么比这些更让人心动的么?Singapore, I'm coming !

【PART 1 : 乐园篇】

新加坡水上探险乐园

新加坡名胜世界的水上探险乐园
是众多明星挚爱的新加坡打卡乐园
能让寻求刺激的男女老少开心度过一整天
搭乘橡皮艇沿着探险河流悠游猎奇,探访雨林花园、幽闭洞穴,到冲浪湾感受迎面而来的层层海浪涌动,被灌水屋冲刷得清凉透彻,这里不仅是小朋友嬉水玩乐的天堂,也是大朋友们欢畅逍遥之地
总结出一份水上探险乐园的游玩项目给大家
13,海马游乐池
14,彩虹礁游
15,喷水区
灌水屋:最让人享受的就是巨星水桶翻转的时刻,淘淘水花从天倾泻,烈日带来的炎热瞬间一扫而光,对大人和小孩子来说都是最爱了!
探险河流:免费的橡皮筏,沿着探险河流悠游猎奇
有14个截然迥异的主题区,雨林花园、幽闭洞穴,还会路过海底隧道里感受海洋生物。
在炙热的狮城海岛,躺在软软的巨大的泳圈上自由漂流,是多美好自在的一件事
要注意的是,身高少于1.22米的儿童全程须由看顾人监督陪伴
激流漩涡滑道,尖叫指数五颗星
绝绝对对的探险乐园必打卡项目!
随高架半空的封闭隧道极速而坠,全程黑暗
出人意料的高速急转弯和瞬间逆转,尖叫指数好比在水龙卷中体验自由落体
乘坐皮筏非常安全
最后被抛入清凉的水花之中
水上探险乐园 东南亚首创的的水流磁力道
顶尖的滑道让心情直登刺激巅峰,肾上腺素飙升
冲浪湾,全家大小,男女老少都非常适合的游玩项目
一波一波的人造海浪袭来,一起躺在 水里浪起来!~
这个画面
真真是看着太温馨了
彩虹礁游:环礁湖浮潜,可以看到差不多20,000条漂亮的鱼儿
如果水性不是很好但是又想身临其境感受到海洋的气息,这项目是最好不过的了
身高少于1.07米, 不可游玩
身高少于1.22米的儿童全程须由看顾人监督陪伴
这里会免费提供适合你的潜水面镜和呼吸管,,完全不用担心,救生员就在你的旁边。玩了一次意犹未尽,如果人不是很多,可以再去排队玩一次~
喷水区:平衡桥,攀绳,吊货网等障碍,还是蛮有挑战的
这个小姑娘每次走到中间就掉下去了,仍然每次掉下去以后都游上来重新走,好可爱
跳水悬崖这里我真是呆了好久
看着这些小孩子各种姿势,各种表情的从悬崖上跳下来,太有趣了
自己尝试跳了一次,感觉就是,哼哼爽!~
在海豚园与治愈系精灵亲密互动
海豚互动体验项目分为海豚探索,海豚伴游和海豚望角,不仅能与海豚交流,更可以进一步了解海洋生态,发掘更多有关海豚的奥秘
这里可跟海豚表演不一样哦
踏入水深及腰的池中,与美丽的 印度太平洋樽鼻海豚来一场毕生难忘的动人体验。
在海豚探索项目中,与海豚互动交流,近距离感受彼此,认识彼此,这是多么触动心弦的专属回忆!
看可爱的水中天使在身边自在游动嬉戏,它们的热情程度绝对令人受宠若惊
感觉好羡慕这些海豚培训员哦,每天和这些小天使在一起,简直就是神仙工作
终极海洋奇遇,与海洋巨无霸亲密接触
在魟鱼湾体验投喂魟鱼绝对是在水上探险乐园中必体验的项目
时间:每日13:00、 14:00、 15:00、 16:00、 17:00 (每天共5场, 每小时1场),每场不超过12人
开始之前工作人员会讲解投喂魟鱼的正确方式
这一盒海鲜就是他们过一会的零食啦,看的我好想吃大闸蟹哈哈哈
请看如何拿鱼!
一定记住要把大拇指藏起来,手握紧
魟鱼虽不凶猛,但是他的进食方式是吸入式的,眼神可能也不太好,你如果手指露出来,它可分不清是手还是可口的海鲜,只能一起疯狂吸入,所以一定要谨记拿饲料的手势哦
来了来了!!
它带着大嘴游过来了!!
我真没想到他的嘴会这么大啊哈哈哈
不过放心,投喂魟鱼是很安全的,完全不需要害怕
像我这种恐鱼症十级患者,都可以跟他们亲密接触玩的很开心
勇闯鲨鱼关:挑战你的大心脏
时间:周一-至周五,每日13:00、14:00、 15:00、 16:00、 17:00 (每天共5场,每小时1场) , 每场不超过2人
在鲨鱼海域体验被双髻鲨、白边真鲨和阔口真鲨等鲨鱼四面环绕的极度刺激
置身于特制亚克力舱,就是照片左边那个圆弧形的亚克力桶 , 与这些海洋捕猎者前所未有地面对面,刺激非常
园区里有一间非常大的用餐休息室
玩累了可以在这里吃些冰品休息一下
不好意思,我又偷拍小孩了
这个探头的外国小姑娘好可爱 ~
园区的地上随处可见这种装满水的盒子
因为大多数在水上探险乐园玩的人都是赤脚行走
太阳很足的时候地面会比较烫,乐园里贴心的准备了这种可以泡泡脚清凉一下的小水盒,到位!
潜伏在水中的工作人员会时时帮你拍照,记录下每一个精彩的瞬间
工作人员卖萌照 !
园区进门处的购物商城也是非常的方便
即使你什么水上用品都没有带,也可以放心进园,这里可以满足你的一切需求

新加坡环球影城

不论是跟团还是自由行,不论是亲子游,还是情侣出行,亦或是家庭出游,有一个景点是必须打卡的,那就是新加坡环球影城啦 !!
强烈推荐购买无限次快通手环,虽然会多花一些钱,但是真的物有所值!!!
试想一下当别人都在烈日下慢慢排队的时候,你只需出示手环,就可以从排队大军身边的快速 通道一路轻盈的走到第一排,是何等的爽,想玩哪个玩哪个,想玩几次玩几次,排队?不存在的!~
新加坡环球影城24个景点和双轨过山车等项目中,有18个专为 新加坡设计,全球独有的游乐项目
新加坡环球影城拥有古 埃及、失落的世界和 好莱坞大道等七个主题区,让电影世界的神奇,为游客掀开探险旅程的序幕,环球之旅开始吧,燥起来!
Battlestar Galactica- HUMAN VS CYLON(太空堡垒:人类与机械战队)
全球最高的双轨过山车,拥有110米高度,相当刺激惊悚,冒险指数五颗星,绝对让你全程歇斯底里的尖叫。它分别有红色和灰色两种轨道,在玩的时候,两个过山车 会同时进行。途中不会相遇,但也因为要绕过,所以会一直翻转!
红色冲下去的时候失重的感觉会比较强烈
灰色是很多人必挑战的,因为是悬空过山车,而且各种翻转,但是相信我只有刺激没有恐怖,非常值得一试 !
Transformer ride(变形金刚3D对决之终极战斗)
这是一个3D深夜骑行!而他的整个故事情节都围绕着变形金刚打斗和飊车
带上3D眼镜,整个画面超级真实超级刺激!加上车子的移动与震动,让整个氛围达到了极!亲身体验参与正义与邪恶的终极之战!
体验完Transformer ride就可以在边上等一下变形金刚show了
每段时间出场的人偶和时间都不太一样,在进门之后会有当天的安排宣传页发给你,所以想看哪个表演的话一定要计算好时间!入园时切记把地图拿好,明确知道主题区的具体位置和表演时间。
其实我并不是变形精钢变形金刚的粉丝,虽然电影都看过,但是也是边玩手机边看,没怎么用心
但是看过 新加坡环球影城的大黄蜂之逗逼表演之后,我决定回去以后要把变形金刚好好都看一遍,也太有趣了吧!各种奇葩舞姿和没溜儿的行为,我觉得我可能爱上他了哈哈哈哈
第三个是擎 天柱的出场,一定要抓紧时间排队和他们合影呀
最后要说的是,我看的时候一直有一个迷思,他们是怎么动起来的?因为腿部的关节处完完全全是机械金属,我还在想难不成是电脑控制??
后来听身边的人说才知道里面真的是真人在表演,像踩高跷一样站在机器人的膝盖以上部位来表演,厉害了我的黄黄 ~~~
第二个打卡的是小黄人show
时间掐的正好,到达表演场地刚刚打开相机,小黄人和他的团队就推着一大车美食跑出来了
就喜欢你这种傻傻憨憨又邪恶的小表情
欢快的表演过后是合影时间,小黄人真的太火了,合影排队的人超级多,如果想和她们合影,记得站在靠前一些的位置
旁边就是最喜欢的小黄人的主题馆,里面售卖的都是小黄人和小黄人的周边系列
真是要买买买,买个够了!~
这个小黄人的水壶我可是惦记好久了 !~
第三个打卡的表演是木乃伊
超凶!而且他还会很坏的突然窜过来吓你一跳,但是我不怕你!哼!
演员真的很投入了,完全不觉得他的表情和气势汹汹有违和感,甚至感觉这么凶还有点帅是怎么回事哈哈哈,看完木乃伊show的表演旁边就是木乃伊复仇记过山车
Revenge of the Mummy Ride(木乃伊复仇记)
古 埃及主题区都是 埃及的建筑风格
像是回到上世界30年代的 埃及,古老神殿高挺屹立
木乃伊复仇记是一个室内的过山车。里面的气氛诡异,黑暗之中超级刺激
连续刷了两遍木乃伊,因为真的真的很刺激,相信我,绝对不要错过!!
在木乃伊馆重现古 埃及黄金时代的辉煌探险,和考古学家一起开始探险之旅,寻找古 埃及文物仿制品,乘坐惊险刺激的木乃伊复仇记室内过山车,还有惊悚鬼怪冒出来吓人。
纽约馆路边的每一个小细节都好萌,超级出片的场景
复古又艳丽的配色,随手一拍都是十足的电影感
好莱坞梦幻巡游带你走入大荧幕的花花世界
随着花车震撼登场, 好莱坞经典电影场面一一呈现
这个绝对是来的早不如来得巧,正在星光大道走的时候碰到了梦露出场
又到了词穷时刻,只能说出来 “真的太美了,太性感了 ,风情万种 。。。”
而且同时还有点可爱,可以和梦露免费合影,我必须还要再说一句,超美啊的!!
园区里还有绘画高手可以为你画一张可爱的卡通画像
芝麻街专区,嗯。。。暴露年龄系列
大鸟、艾摩和甜饼怪这一系列可爱的小伙伴已经伴随了好几代人成长,芝麻街也已风靡 亚洲数十载
芝麻街主题商店一定是必逛了
看到眼花缭乱,每一个都好想带回家!!!
侏罗纪公园主题区,仿佛闯入千万年前的远古恐龙世界,在茂密热带雨林,与霸王龙,翼龙,长颈龙亲密接触
Jurassic Park Rapids Adventure(侏罗纪河流探险)
在这里提醒一下记得买雨衣,把包鞋脱掉,湿的程度真的不是你可以想象的,因为河流冒险,其实就是激流冒险! 因为玩的太开心,以至于忘记了拍照 。。
梦幻城堡,怎能不拍!
谁小时候还没个公主梦呢 ~
Puss In boots' Giant Journey(鞋猫剑客历险记)
这可是全球第一个鞋猫剑客主题的娱乐设施哟!
在这历险记里,大家会有一场寻找金蛋的空中冒险,还能体验到紧张刺激的失重飞行!
但是要注意哦!那传说中的魔王将会毫不犹豫去阻止你们的寻蛋计划!
Water World(未来水世界)
水世界剧场表演时根据《未来水世界》而演绎的!熊熊火焰和冲夭水柱让大家见识最爆炸和玩儿命的特技演出,这是水深火热表演盛宴啊!在这里可要小心啊~坐得越靠近更能体验到何谓水深火热
马达加斯加园区的灵感来自于同名电影《 马达加斯加》,电影中有四只动物﹕ 狮子爱力狮,斑马马蹄,长颈鹿长颈男及河马河马莉,它们从中央公园动物园逃脱,不幸最后流落到 马达加斯加岛
又到了买买买时间
来这里必须买点东西,有服饰、玩偶、玩具、伴手礼等琳琅满目的东西
还有各种主题背景板可以随意拍照 ~
熠熠生辉的”星光大道“两旁是 好莱坞电影中经典建筑
两侧的棕榈树让我仿佛真的置身在闻名遐迩的 好莱坞
新加坡环球影城,汇聚众多动画电影IP和刺激体验
简直就是回归童真,探索刺激的天堂,在里面玩上一整天都不够!

S.E.A. 海洋馆

海洋馆,靠近 新加坡环球影城,属于圣淘沙名胜世界,堪称 东南亚最大的海洋馆
进门处多彩的双髻鲨其实是用“鞋”做成的鲨鱼模型
从 肯尼亚水道和海滩捡来的凉拖制作而成,虽然多彩但触目惊心,这只鲨鱼“挽救”了许多海洋生物,使他们免遭海洋里废弃鞋子的伤害
宁静惬意,到这里真的可以静下心慢慢逛
与这些海洋生物一起漫游在海底,感受深海里的秘密世界
宝船船舱是一艘巨大的“宝船”。这是按实际尺寸同比复制,承载过著名传奇航海家郑和的宝船舰,沉船遗迹后的浩瀚惊喜,沉船残骸的内部及周围犹如爪哇海中的避风港,成群的魟鱼、多纹石鲈及纹腹叉鼻鲀为躲避汹涌潮水都前来寻求蔽护。曾经满载珍宝驰骋海上的古船,如今虽沦为长沉海底的残骸,却依然是众多宝贵海洋生物的栖息归属,在浩瀚的海底王国中继续绽放生命力。
鲨鱼在地球上已生存四亿两千万年,是海洋中的庞然大物,号称“海中狼”,习惯成群结队捕食猎物。这里生活着濒临绝种的路氏双髻鲨、凶猛激进的白边真鲨、世界最大的沿海鲨鱼之一-阔口真鲨。
我发现名胜世界的工作人员都好可爱哈哈哈
不止可以各种游玩体验,连工作人员都会跟你互动,太有趣了!~
这只蓝箭毒蛙越懒越眼熟,为什么有似曾相识的感觉
翻翻朋友圈才发现,几年前,我在 台湾动物园拍过一只一摸一样的,不得不说真的蛮好看的,我对蓝色生物是真爱了 ~
超可爱的水母!!
我的陈年密集恐惧症居然都没有发作!
原来在可爱的生物面前,一切病症都不存在了
无论是 马赛克水母、闪耀蓝色萤光的彩色水母,还是体积惊人的海月水母,都以活泼迷人的律动,通体透明的水母家族也飘舞助兴
刷屏刷屏
梦幻水母,在这里几乎可以看一天
就看它们静静游,随着灯光变幻,一切都如此温柔美好
S.E.A.海洋馆最大的特色是全球最大之一的水族观景窗
沿着一千年前海上 丝绸之路的航线,途经10 大不同区域的奇妙海域,一窥香料与丝绸跨越全球的海洋旅程。
这里汇集了无数濒临绝种的珍贵动植物。弹涂鱼、金钱鱼及射水鱼等生物在盘根错节的红树根间,筑巢栖息,繁殖生衍,创造无限生机。额斑刺蝶鱼、黄颅刺盖鱼、主刺盖鱼等稀有鱼种的壮丽堤礁。这类似拉克代夫海堤礁的美景,可说蔚为奇观。
透过长36米、高8.3米的观景窗,厚70公分的全球最大水族观景窗,沉醉在一片蔚蓝之中
可以近距离观赏奥妙多姿的深海奇境,鱼群悠游,波光粼粼,与鬼蝠魟、豹纹鲨等珍稀海洋生物面对面亲密互动。
这个超级大章鱼真的难得了
因为它几乎都是喜欢藏在角落里躲起来,很难拍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兴致这么好,居然出来溜达了一圈儿
看似植物,实为细胞动物的珊瑚
五彩缤纷,造型奇特。珊瑚丛中寄居着虫黄藻与许多鱼类
置身在变化多端、繁若星辰的水族物种前,曾经遥不可及的深海世界此刻就在身边
陶醉在全视野海底美景中,让想象力自在遨游。豹纹鲨、伊氏石斑鱼、鲯鳅以及前所未见巨型双吻前口蝠鲼鱼群等庞然生物将带着自己探索它们的海底家园
触摸互动区可以亲手触摸原瘤海星、石笔海胆、海参等怪趣的海洋生物。无论是充满好奇心的小孩或是童心未泯的大人,都会沉浸在这寓教于乐的互动体验中。
游走在海中生物的的栖息地带,看威风凛凛的猎食者在眼前成群悠游,络绎不绝的鲨鱼品种争相亮相。除了前所未见的稀有品种,也有机会一睹傻憨憨的饺口鲨,也叫昏昏欲睡的鲨鱼,他们都是夜间活跃,所以一整个白天都在睡觉
领略海洋世界的壮观之美,深度发掘生态区鲜为人知的奥秘
很多区域的主题都是在倡议人类保护海洋环境,关注全球气候变化,非常有意义

【PART 2 : 美食篇】

天滋林鲜泰餐厅

地址:圣淘沙名胜世界ESPA 亚洲水疗旗舰店
开放时间
午餐:中午 11:30 至下午 14:30
晚餐:傍晚 18:00 至晚上 22:00
每逢周一、周二休息
开在SPA里的林中餐厅,由 泰国名厨lan Kittichai-手调理
180°玻璃幕墙将人四顾环绕,如深潜于山野池沼间觅世外意趣。各色菜肴系创 新泰式风味,吸取善用香料与调味料的泰餐精髓,减脂不减肉,少油不少味
主厨 Kittichai 从 亚洲和西方美食中汲取灵感,推出以农场直送为理念的菜单,其中大部分食材均来自 新加坡与 马来西亚的农场。
菜单食材包括全谷物、新鲜水果、蔬菜、环保海鲜、优质散养禽类和草饲牛肉。主厨将这些食材与精心采摘自天滋林香草园的花椒、打抛叶、 泰国青柠叶等香料相结合,烹制出营养均衡的诱人美味。
香草章鱼 沙拉
章鱼足切成三段,口感紧实弹牙,沾上酱汁绝对让人眼前一亮,非常提味,作为开胃菜来说,绝对优秀了
第一次吃到这么特别的泰式料理,有别于传统的泰国餐,厨师以新颖方式融合泰式与西式口味
而且服务员有特别介绍旁边的香草花园,料理上用的香草、花卉有些是从那边新鲜现采,直接上桌,吃得到新鲜。
浓汤鳕鱼,鳕鱼自不必多说,不论是口感还是味道都是上乘
最惊讶的是豌豆都超级清爽可口,淡淡的豆味不会抢走鳕鱼的味道,但又无比清香
南泰鲈鱼汤
虽然照片没有拍好,但是我必须坚持放出来
因为真的真的太好吃了,作为一个咖喱狂魔,爱死这浓汤咖喱的味道
好吃到还剩一点汤的时候服务员要收盘,被我立刻制止,一点都不能剩下,全吃光!!
牧场牛扒,六分熟
先不说味道,服务生居然可以记住整桌人谁点的是几分熟的,完全没有上错
厚切牛扒层次分明,六分刚刚好,不会太生,口感非常鲜嫩
煎三文鱼
一向不吃鱼皮的我把这道菜一扫而光
鱼皮煎的焦脆,鱼肉紧实口感非常好,沾上酱汁,绝对美味
甜品
口感浓郁的黑巧配上水果丁的搭配,微苦中有一丝水果香甜,绵滑的口感让人欲罢不能
茉莉花布丁
大爱!本身就迷恋茉莉花味道的我爱死这道甜品
茉莉的味道非常香浓,入口即化,恨不得在嘴里多挽留一会再让它下肚
泰茶提拉米苏
里面有流心馅料,香甜而不黏腻,满分
这家餐厅绝对值得推荐,真的道道美味,道道有惊喜

Sessions辣椒螃蟹新味餐厅

地址:圣淘沙名胜世界, 新加坡Hard Rock 酒店大堂
早餐自助餐:
上午 7 点半至上午 10 点半
螃蟹宴美食区:
午餐: 下午 12 点至下午 2 点半
晚餐: 傍晚 6 点至晚上 10 点 (周日至周四)
周末自助大餐:
傍晚 6 点至晚上 9 点半(周五至周六)
非常值得吃货打卡的地方餐厅,尤其是想觅得地道新加坡味道的朋友
可以看到厨师现场制作,安心又卫生
沙拉吧是我最喜欢的可以自己调配的设计
住在硬石酒店吃饭很方便,直接下楼就可以享用美味大餐
东南亚风情秘制烤猪肋排
照片上看不出来有多大,但是看过我吃货游记的蜂蜂们都应该很清楚我的大胃,这个猪排,我吃了三分之一就觉得饱了,可见性价比有多高,超大超好吃,配上薯条和小菜,完全不会觉得油腻,只恨自己的胃不够大!
新加坡国菜,辣椒螃蟹
螃蟹自是极品,但酱汁才是这道菜最闪耀的主角,甜中带咸,口感微辣,让人每一口都充满幸福感。拨开蟹壳时,酱汁会沾得满手都是,此时,不吮指赏味绝非可能!
酱汁以番茄和辣椒泥烹煮而成,再以打散的蛋液制造出丝丝浓稠,实在是妙不可言。

马来西亚美食街

地点:海滨坊, 1层
周一至周四:
早上8点 - 晚上9点
周五至周日和公众假期:
早上8点 - 晚上10点
马来西亚美食街是吃货们不容错过的美食胜地
独有的旧街场环境,呈现 马来西亚家喻户晓的街头小贩美食,可以尽情品尝各地风味
在我看来,这是一个非常接地气,可以放松吃,性价比高又有超多选择,并且可以凹造型拍些复古照片的绝佳美食街
煲仔饭
饭粒粒分明,非常香口,齿间留香,回味无穷。吃煲仔饭时,记得尝尝饭焦的味道,又香又脆,把热气的饭倒在汤里泡一会儿再吃一样可口
白斩鸡
肉质嫩嫩嫩嫩嫩嫩嫩嫩嫩,配上汤汁有一丝清甜
新加坡肉骨茶
到了 新加坡一定要吃一次肉骨茶,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者在这里无不饱享一次口福。
肉骨是选用上等的包着厚厚瘦肉的新鲜猪排骨,然后加上各种佐料,有的还加进各种滋补身体的药材,炖得烂烂的
沙爹串
一份沙爹串有鸡肉和牛肉两种搭配,沾上甜辣酱了一起吃
鸡肉软嫩,牛肉紧实,个人更喜欢牛肉,嗯,香 ~
这道是我的最爱了!咖喱鸡腿!
咖喱汁绝了,你们必须尝一下!!!!!!!
要不是为了注意形象,我就抱起碗来直接喝了。。。
最后的甜品,红糖沙冰搭配蜜汁红豆和绿茶凉粉,红糖的味道不得不说,高级~
特别提味,加上冰沙的清凉,一般吃得太饱以后人都会没有精神昏昏欲睡,来一碗冰沙提神醒脑,瞬间觉得自己还能再吃三碗饭!!!

Forest森新派中餐厅

圣淘沙名胜世界Forest森新派中餐厅三道式午餐
地址:圣淘沙名胜世界逸濠酒店(Equarius Hotel)
就是我之前发的早餐很美味,可以自己DIY松饼的餐厅~
营业时间
午餐: 中午12点至下午2点30(最后点餐时间下午2点15)
晚餐: 下午6点至晚上10点(最后点餐时间晚上9点半)
每周三不营业
新加坡名厨梁兆基与圣淘沙名胜世界携手开设个人首间餐厅“森”,为烹饪界带来崭新冲击。“剧场式厨房”成为通风良好的开放式无遮挡空间,让食客可尽情欣赏大厨的精湛手艺。
新加坡名厨梁兆基曾获选为“年度 亚洲美食厨师”、 亚洲酒店服务白金大奖、 美国优质服务科学协会颁授的“五星钻石奖”等殊荣,被认可为全球最杰出的厨师之一。开设了Forest森新派中餐厅之后,梁师傅投入精力革新菜单,用精选套餐的方式打造个性化的并能触动多重感官的餐饮享受。
与很多封闭式的中餐厅有所不同,在Forest森新派中餐厅可以亲自观赏厨师制作美食的全部过程,而餐厅又融合了西式上餐方式,力图给食客以最为完美的用餐体验。
品着富有创意,摆盘精致的 亚洲餐点,便能感受到餐厅所散发的爱意。
点了三道式午餐,第一道椒盐软壳蟹 沙拉米卷,咸鲜适口 ,蟹肉鲜嫩
姜葱大虾焖伊面
超~级~大的虾,一口下去好满足
而且口感很嫩,伊面非常劲道,分量也够,吃完了饱饱的~
森派精选甜点
香草冰淇淋球加上绿茶慕斯蛋糕,还有干果碎的点缀
口感绵滑,虽然已经吃饱了,但是如果再来一份我也是绝对不会拒绝的~~~

福特利 Pizzeria比萨意面餐厅

网红餐厅打个卡 ~
地址:圣淘沙名胜世界,迈克尔酒店2层
口味正宗的 比萨、意面及出自米其林星级大厨Enrico与RobertoCerea 的 意大利菜肴,蕴含着浓郁的“意”国风情
在这里你可以全程看到厨师制作披萨的全过程
就算还没有吃到口中,光是视觉享受也已经是非常赞了
我就说吧!名胜世界的工作人员都是超级可爱的
看我鬼鬼祟祟的偷拍厨房,两位厨师直接大 大方方的摆了个造型给我,真的是很可爱了哈哈哈
前菜的 沙拉
刚端上来的时候以为白白的是鸡蛋清
尝了一口没想原来是奶酪,口感非常细滑,浓浓的奶香,搭配上番茄和花瓣的香味,很清新
奶油土豆汤
必点!超级香浓,搭配上松露碎和香葱油,根本停不下来
帕尔马火腿奶酪披萨
来自20月龄的 帕尔马火腿,口感一级棒
披萨的口感不同于国内的面饼形式,是比较焦脆的口感,吃起来很带劲 !~
墨鱼汁海鲜披萨
上面满满一层的海鲜,莫扎奶酪浓郁的香气,小忧郁,鳕鱼,白蚬,鸟蚌,鳟鱼子,这等搭配岂能不好吃??
奶油酱的意面
我对奶油绝对是太执着了,意面上的奶油酱非常浓香
面里搭配了火腿丁很提味,完全不会觉得腻口,意面的火候把握的很恰当,不会太熟又很劲道
招牌提拉米苏
口感绝佳,有淡淡的酒香味,味道惊艳,感觉我原来吃的提拉米苏都是假的
颜值担当
我以为是纯纯的巧克力慕斯,没想到一口下去有惊喜,巧克力里面夹杂着奶酪的醇香,配合上面清新的水果香味,这个味觉感受真的太神奇了

table 65

夜生活也要高大档上起来
新晋米其林一星的table 65,65代表人们熟悉的新加坡国别代码
由知名 荷兰主厨Richard van Oostenbrugge管理的table65餐厅,一改传统高档餐饮的繁文缛节,将重点聚焦于高品质食材的核心风味
一眼就盯上了five oceans,five seas
听名字就感觉自己畅游在大海里,海岛度假,必须喝一杯five oceans,five seas
布置的非常好看,这些没有标签的酒让我非常好奇
听酒吧的人介绍说,这些可都是调酒师自己秘制酿的酒,外面可是绝对喝不到的哦!~
table 65 一致认为美食应该“跳出陈规旧俗,体验冒险乐趣”
并奉行“休闲高档餐饮”的理念,因此化繁为简,将全部重心聚焦于高品质美食餐饮
table 65分为两部分
一部分是酒吧,一部分是高端饮食
所以不管是喝酒小酌还是吃饭,这里都可以满足你
由店长亲自调酒
全程都是视觉享受,我的小冰山调制好了
干杯,炙热狮城

【PART 3 : 酒店篇】

逸濠酒店

逸濠酒店就在圣淘沙名胜世界里的最黄金地带,每天出去玩特别方便,全都是步行可达,如果玩累了不想走路,园区里还有免费接驳车,每天每20分钟就有大巴来接送去各个景点
床正对着超大落地窗
早上醒来就可以看到窗外的美景
沙发和茶几简直是我这种出门必带电脑人士的刚需了
我最喜欢的牛油果色绒布沙发,不论是办公还是窝在沙发里看电影,都是很舒适哒~
逸濠酒店还提供免费的纯净水,红茶和咖啡
而且居然是礼盒装的TWG TEA,TWG是 新加坡顶级的茶叶品牌,也是 新加坡必买伴手礼
阳台望出去可以俯瞰名胜世界各个园区,颇有指点江山的感觉
“ 嗯,这块区域朕今天已经去了,那块区域待朕明天去征服!”
超级大的浴室
寸土寸金的 新加坡,这个平米数简直是奢侈
玩了一天回来冲一杯红茶,泡一个美美的澡,简直不能更享受
洗手台左手边镜面上的小电视也是无比贴心了,不用担心泡澡的时候无聊
星级酒店的品质就是体现在这些种种的细节上,所有的需要都已经为你提前想到了
卫生间和淋浴是干湿分离的
床品和布草也都是超优质,每天会有专人打扫
酒店每天供应免费的自助早餐
在逸濠酒店一层的Forest森新派中餐厅,强烈推荐现场制作的蛋卷,非常嫩滑,里面还有芝士和火腿丁的夹心
这款奶酪我也真是爱了
涂在烤好的面包片上,一口下去大满足
可以自己操作的松饼机
按下按钮就可以看到整个的制作流程
一口松软且奶香浓郁的松饼,一口咖啡暖流入腹,开启美好的一天

树冠豪阁

第二间酒店,圣淘沙名胜世界树冠豪阁
圣淘沙名胜世界树冠豪阁采用悬臂的建造方式,无论外形还是质感都与别墅所身处的巨树非常相似
香莉单卧阁楼,位处12米高的半空,一场热带雨林中的独特住宿体验
圣淘沙名胜世界树冠豪阁与世隔绝,远离繁嚣,令人宛如置身另一个世界
当年因为没有预定上 拜县的树屋酒店而耿耿于怀了好一阵
这次的圣淘沙名胜世界树冠豪阁绝对是心灵上三倍,不,五倍的补偿,房间真的大到惊讶,饰以质朴天然的木板墙身以及掺有稻草材质的地板,让整个室内设计自然简约
从客厅到卧室的过道设计成了衣帽间
左边可以储物,右边可以放置衣物鞋子
因为没用广角所以没有拍全,衣帽间的面积大约你在这里住十来天,每天换三套衣服,都绰绰有余装得下那么大吧哈哈哈,原谅我的词穷
洗漱间非常有 东南亚风情
透过格窗隐约看到的丛林椰树剪影好像一副天然画卷
卧室的床正对阳台,外面是茂密的绿植,私密性很强
所以不需要拉上窗帘睡觉,清晨可以感受到第一缕阳光照到身上的幸福感
而且落地玻璃移门及窗户全部附有防蚊纱网,完全不需要担心蚊虫问题 ~
从客厅和卧室都可以直接拉开落地拉门走到木质露台,呼吸清新空气
整个露台围绕房间而建,除了附近可近距离观赏的珍稀古树及偶然可见的区内野生动物外,还可以将北面花柏山及南面森林的壮阔美景尽收眼底,并陶醉于绿意盎然的恬静环境之中。

海滨别墅

第三间是海滨别墅
酒店别墅宽敞开放,可以游走于迷你花园、木制凉亭,或在隐私平台享受 日光浴
巨大的海滨无边泳池干净清透,可以俯瞰海景,小仙女们可以尽情的凹造型 ~~~
室内装潢以贴近自然色彩系列为主,舒适又宁谧
不管是全家出行还是五六好友一同玩耍,这间酒店我觉得都是上上之选
这间自然更豪了
除了免费纯净水和茶包以外,还有胶囊咖啡
专门有一间单独的spa房
不用出门就可以享受到极致的按摩体验
这不就是我的小梦想么,每天累了的时候不出门一个电话就有spa上门,美滋滋 ~
柔软的被子,舒适的枕头
镂空的雕花灯中射入斑斑点点细碎的暖光
淡淡的木香充斥在身旁,今晚一定可以做一个香甜的美梦

本游记著作权归@郭折腾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